A
P
P
CPCIC
CPCIC

樊博睿

诺力昂亚洲高级副总裁

樊博睿先生毕业于荷兰乌得勒支和格罗宁根大学的有机物与聚合物化学专业。他还拥有鹿特丹管理学院MBA学位。

樊博睿先生最初加入阿克苏诺贝尔研发部门,之后转到生产和物流部门并负责生产技术相关工作,然后进入到运营和供应链。2007年起开始领导全球汽车修补漆采购团队,包括在中国的采购。2011年,樊博睿先生成为负责汽车和航空航天涂料部门的运营总监,并于2013年转任专业化学品业务部担任整合供应链总监。 自2015年开始樊博睿先生担任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现在的诺力昂)乙烯、硫及衍生物业务全球整合供应链总监,并与家人一起调任中国上海。

从2020年1月开始,樊博睿先生成为诺力昂亚洲高级副总裁,他将全力投入到诺力昂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和壮大。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