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LG化学:用可持续发展,开启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2120 来源: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9月23日, “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在宁波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特邀嘉宾,LG化学CEO辛学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发表了题为“用可持续发展,开启新未来”的主旨演讲。
 
开启LG化学可持续发展的新未来
 
 

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化企业, LG化学致力于将科学与生活相连,创造美好未来。始终坚持将服务客户、保护环境、履责社会放在首位,为环境和社会提供领先、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今年7月,LG化学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新战略,宣布“2050年实现碳中和增长”,并设定了明确目标:到2050年,将碳排放量控制在2019年(1,000万吨)的排放水平。这意味着到2050年,LG化学将累计减少3,000万吨的碳排放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G化学设定了五大核心课题:应对气候变化、使用可再生能源、资源循环利用、保护生态环境、负责任的供应链开发与管理,并制定了一系列的运营计划。

到2050年,LG化学在全球的所有工厂将实现可再生能源的100%使用,废弃物零填埋,塑料回收和电池闭环生态体系的开发,以及负责任的可持续供应链。

 
 

强化科技创新 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

 
在工业环境快速变化的形势下,LG化学通过强化事业结构始终将提升客户价值放在首位,并计划通过世界级的生产设备和研发投资,持续开展和强化科技创新。随着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需求的增长,LG化学也正在扩大高端ABS产品在中国的产能,这将极大地促进中国工业的发展。同时,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引领环境改善方面的研发,如光伏材料POE和再生塑料等。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对卫生和环境的关注日益增加,医疗用品包括医用手套和口罩等,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具备强大的功能。为应对这些变化,LG化学持续通过石化产品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明年将建成主要应用于医用手套的丁腈乳胶工厂,LG化学已经做好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医疗用品需求的准备。

 

扩建中国技术中心 提升本地化客户服务

 
为快速应对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LG化学将进一步提升生产设备和技术中心的本地化水平,以便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为此,LG化学将通过技术中心在中国的本地化、尽最大的努力与客户建立密切的联系。我们已经在华南运营了一个技术中心,还将通过在华东新建一个技术中心来加强客户服务。
正如LG化学的Slogan所言,“LG化学将基于科学,超越化学,为中国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和为人类社会创造更美好未来的目标,LG化学已经做好了迎接各种挑战和机遇的准备,并将坚守长期以来对可持续创新的承诺。同时,在继续前行的路上,LG化学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环境和社会提供领先、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