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薄蕾

科慕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董事长

自2017年8月以来,薄蕾担任科慕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总裁兼董事长,及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在此之前,曾担任亚太区供应链总监及亚太区领导团队的成员。除了领导多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员工外,薄蕾还负责制定和实施一项促使中国业务的快速增长的长期战略计划。

薄蕾于2003年加入杜邦,担任供应链经理及销售,大客户管理,六西格玛和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导角色。加入杜邦之前,薄蕾在外经贸部下属进出口公司担任销售经理,并于MBA毕业后在澳大利亚太平洋邓禄普(Pacific Dunlop)担任高级分析师。

薄蕾拥有澳大利亚悉尼麦考利管理学院(Macquarie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的MBA学位和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法学学士学位。她拥有丰富的管理知识和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