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王维琤

卡博特公司全球副总裁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中国区功能性补强材料业务总监

王维琤女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专业背景和管理经验,是一位资历出众的高管。在加入卡博特之前,她曾效力于嘉吉中国和法液空,积累了丰富的采购经验、商务运作及项目管理经验。

王维琤女士于 2010 年正式加入卡博特公司,担任亚太区采购总监一职,并自 2016 年起兼任卡博特全球资本项目采购总监。期间,她作为主负责人之一深入推进了公司全球多个重要项目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落地。

2019 年 11 月,王维琤女士出任卡博特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一职,成为卡博特在华第一位女性董事总经理。   

2020 年 6 月,王维琤女士被委任为全球副总裁,中国区功能性补强材料业务总监,同时兼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职务。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