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张政伟

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主席特别顾问兼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北京办公室主任

张政伟现任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主席特别顾问兼北京办公室主任,负责实施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关于新兴和发展中经济体及中小企业的战略,并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和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在中国及亚洲的重要利益攸关方加强联系。他还负责运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北京办公室,以拓展基金会的全球足迹,并加强多点办公模式下与全球其他办公室的合作。在2022年11月加入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之前,他在财政部江西监管局担任局长,负责监管地方财政支出和债务可持续等工作。他还曾长期从事国际财经多双边合作相关工作,参与了APEC、10+3、中欧、中英、中德、中意财经对话,并担任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执董,信用投资与担保基金执董,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执董、新开发银行副执董,以及亚洲开发银行执董顾问等。他拥有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管理学博士和会计学硕士学位,并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和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会员。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