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党彦宝

党彦宝

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彦宝,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
他坚守实业报国,带领企业开拓创新,以煤替代石油,打造了全国规模最大的煤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实现了煤炭资源清洁低碳高效利用;他大力推动绿能开发、绿氢推广、绿色发展,开创了用新能源替代化石能源与现代煤化工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路,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用20年实现企业碳中和目标,积极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碳中和”进程贡献力量。同时,他厚植家国情怀,实施了全国最大的教育助学项目,已累计捐资25.83亿元,资助了25.67万名学生,成为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