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李宏安

李宏安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宏安,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宏安系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理事,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副会长,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西安市专家咨询团特聘管理专家等。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工业影响力人物突出贡献企业家”、“中国工业榜样人物”、全国“机
械工业企业经营管理大师”、“能源功勋•新时代领军国有企业家”、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西安市突出贡献专家”、“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西安市劳模、西安市长特别奖等诸多荣誉。
李宏安是中国工业榜样企业的掌门人、世界级智慧绿色能源强企的催生者。在他的带领下,陕鼓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抢占发展先机,企业发展连创新高,成为中国工业行业的排头兵,是引领中国工业企业转型发展的一面旗帜。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