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常牧天

常牧天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

常牧天于1967年生于德国波恩。常牧天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奔驰汽车公司商业学徒项目。项目完成后,他于1990年至1995年深造了工商管理学,主修财务和国际管理。
之后,常牧天加入赫斯特公司的制药业务部门,先后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赫斯特美罗(HMR)和Rhône-Poulenc Rorer两家公司合并成立安万特制药公司之后,常牧天于1999年至2002年在法国巴黎担任安万特国际部的首席财务官。2002年起,他任Kamps公司首席财务官,并协助该公司重组。
在2004年至2011年间,常牧天担任朗盛集团首席财务官。期间,他在朗盛建立全球财务团队、业务调整以及从拜耳集团剥离之后的重组过程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自2011年6月起,他担任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财务官。
自2014年4月1日起,常牧天任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
常牧天已婚并育有四个孩子。
其他职务:
•德国西门子公司监事会成员
•德国化学工业协会(VCI)执行委员会成员
•德国亚太商业协会(APA)成员
•德国非营利智库新责任基金会执行委员会成员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