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施乐文

施乐文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

施乐文博士自2018年6月起担任科思创首席执行官。他的职责范围包括战略、可持续发展、人事以及企业传播等中央职能,并致力于带领公司全面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
施乐文于1970年出生于德国盖伦基尔兴,曾就读于亚琛工业大学及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化学专业。他拥有亚琛工业大学化学博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文凭。
1999年,施乐文开启在拜耳集团的职业生涯。他自2008年起在拜耳材料科技(科思创前身)聚碳酸酯业务部门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2013至2015年,他担任聚碳酸酯业务部全球负责人,该业务部门总部设在中国。他在中国工作和生活了数年。 
2015年,施乐文回到德国,成为科思创董事会的一员,负责创新。一年后,他在此基础上被任命为聚氨酯业务部负责人。2017年,他出任首席商业官,负责公司全部三大业务部门的创新、市场和销售。
施乐文活跃于多个协会和组织。他担任欧洲塑料工业协会PlasticsEurope主席以及德国化学工业协会(VCI)副主席。他还是欧洲化学工业委员会(Cefic)成员和化学协会国际理事会(ICCA)的执行委员会成员。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