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周麓波

周麓波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亚太区副总裁、首席技术官

周麓波先生现任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亚太区首席技术官,负责制定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技术开发战略,指导研发方向,监督技术研究和发展活动,并把关研发项目的具体落实。
周麓波先生于1996年加入霍尼韦尔UOP,担任研发专家一职,后分别担任过霍尼韦尔UOP高级研发专家和高级研发经理等多项职务。霍尼韦尔UOP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供应商和许可商。在担任现职之前,周麓波先生曾是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首席技术官之一。他还曾就职于霍尼韦尔UOP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中石化与UOP联合研发中心,担任研发总监。
作为一名研发专家和技术管理人才,周麓波先生曾在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等多个领域从事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其中多项技术和产品与环境保护有关。目前,他拥有42项美国专利。
周麓波先生拥有清华大学的应用化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的化学工程博士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