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王明敏

王明敏

科莱恩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管理总监

王明敏于2021年9月被任命为科莱恩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管理总监。他的职责包含管理地区内所有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活动和创新管理,并重点关注地区可持续发展战略及执行、创新体系管理、科莱恩中国创新中心运营管理和大中华区的政府关系。
王明敏于2013年加入科莱恩,担任科莱恩合成气催化剂业务发展经理,2017年担任科莱恩商务卓越黑带,2020年担任加氢催化剂产品经理。
在加入科莱恩之前,王明敏曾就职于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在能源利用、燃料电池系统开发等领域获得丰富的经验并取得多项专利。
王明敏毕业于清华大学,拥有工学博士学位。
“可持续发展是全球面临的共同的挑战,需要协调好增长、社会与环境三者之间的关系,这是全人类前所未有的主动变革。在化工领域,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真正实现能源转型、塑料循环、氢能利用、生物材料、零碳排放的愿景。”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