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周涵

周涵

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
BCG 能源专项中国区联席负责人
BCG化工业务领域中国区负责人

周涵博士是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合伙人,化工业务领域中国区负责人,能源专项中国区联席负责人,工业品专项、运营专项及全球优势专项核心领导。她在能源与化工业务、工业品、运营以及全球化等领域拥有深厚专识以及丰富的咨询经验。她曾与众多跨国公司和中国本土企业广泛开展合作,帮助他们进行增长战略制定,销售营销体系建设,组织架构改进,端到端并购等多方面提升,帮助客户实现长期绩效改进和组织赋能。
周涵博士近期的项目经验包括:帮助一家外资基金评估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帮助一家中国顶尖的炼化化工一体化企业进行销售营销体系建设;帮助一家在大宗商品贸易和物流行业领先的企业制定增长战略,包含原油与液化天然气贸易等业务模块的增长与提升;帮助一家大型石油公司制定下游投资组合战略;帮助一家大型化工国有企业的农化品、特种化学品以及橡胶添加剂等业务部门制定转型战略及发展路线。
周涵博士拥有斯坦福大学化学博士学位及电气工程学硕士学位,复旦大学应用化学学士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