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张潇雨

张潇雨

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

张潇雨女士于 2021 年 7 月 1 日起担任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一职。 张潇雨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从事生化药物的研发工作。1994年,她加入埃尔夫阿托化学(阿科玛前身),负责或参与了多个在华投资及合作项目。
2002年,张潇雨加入高性能聚合物部门(原技术聚合物业务部),此后的14年间在法国总部和亚太区担任数个营销和管理职位,职责逐渐扩大,曾负责功能性聚烯烃、氟聚合物等产品线和事业部在亚太区的业务。2016 年,张潇雨晋升为阿科玛高性能聚合物部门亚太区总裁。
张潇雨女士在特种材料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中国本土和国际化经验,兼具卓越的领导力。在她的带领下,阿科玛高性能聚合物部门业务销售额增长了3倍,并在亚太区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力量,获得2016年阿科玛全球 Business Award 殊荣。
过去的 10 多年里,她主导了阿科玛 Kynar® PVDF 和聚酰胺系列产品在中国的多个投资和扩产项目,参与了常熟研发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带领团队参加了中国建筑用水性氟碳涂料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并与太阳能和新能源车用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这些中国战略市场的快速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她也为阿科玛在大中华区及亚太 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