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卡博特出席CPCIC 2021女性领导力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1771 来源: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图片

 近日,卡博特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及功能性补强材料中国区业务总监王维琤女士出席了2021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的女性领导力论坛并就“化工行业如何助力女性发展” 发表了独到见解。

 

图片


 图片

 王维琤表示,“首先,要认识并接纳男女之间的差异,在团队协作中合理地各取所长。比如,男性的果敢和女性的细腻形成了很好的互补,能推动团队决策与执行。其次,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拉近了传统男性行业与女性的距离,女性也可以在业务、生产各部门中担任重要角色。当然,女性的职场发展,更需要我们主动跳出舒适圈,迎接挑战。

 

 

 在卡博特,越来越多优秀的女性不仅在职能部门发挥所长,也在业务部门做出卓越的贡献。卡博特始终坚持多元化及包容的企业文化,并特别成立了D&I工作小组,定期组织D&I主题活动,带领大家共同营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环境。

 本届(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在宁波召开,以“畅通内外双循环,拥抱发展新时代”为主题。大会设有女性领导力论坛,聚集了最具代表性的行业女性锐意创新者,展现变革时代女性的独特智慧与力量。

图片

内容来自:卡博特Cabot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