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胡柏藩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胡柏藩,196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国首届石油和化学工业十大风云人物,首届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浙江省杰出领袖企业家、优秀教育企业家。

胡柏藩带领团队坚持“创造财富、成就员工、造福社会”的宗旨和“创新精细化工,改善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专注于精细化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和在市场竞争中成长的信念,依托“需求导向、内联外合”的研发理念,聘请和引进高校院所专家共同研发、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在此基础上集成企业在人才、技术、资金、平台等方面优势,加速科研成果产业化。目前,新和成已成功研发VE、四氢芳樟醇、覆盆子酮、叶醇等多个世界单项冠军和15个国家级新产品;获得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专利金奖;成为全球著名的维生素供应商,全国大型的香精香料生产企业,并跻身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
力20强。

未来新和成将进一步集聚全球各方面专家,持续开展化学前瞻性和应用领域研究,争做化工行业的领跑者,力求在工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