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李金彪

佳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金彪,佳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现任董事长。

1980年就读于佳木斯市联合职工大学,毕业后就职于佳木斯石油化工厂。1998年,创立佳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出任公司总经理及董事长,曾荣获“劳动模范”、“抚顺市功勋企业家”、“抚顺市突出贡献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李金彪董事长在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环保合规、精益改进,卓越运营等多领域极富远见并且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其带领下,佳化化学从一个小型企业,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在国内拥有六个生产基地及在全球拥有十四家子公司的一流化工企业集团;从单一国内业务操作,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运营公司;从单一化工产品制造商,发展成为一家集化工产品生产、生产工艺技术改进、海外工程建设咨询服务于一身的创新性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