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Emmanuel Danion

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及化工事业群运营总监
必维集团国际项目负责人裁

1975年至1980年,Emmanuel Danion先生在法国接受教育,主修海军建筑和船舶工程专业。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一家知名法国航运公司的大型油轮上,担任导航官和工程官。

自1981年以来,他一直在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法国公司必维集团担任多个职位。他最初在法国和香港担任初级船舶和工业检验师,然后在新加坡、希腊、法国、迪拜和菲律宾担任各种管理和行政职务。2015年,Emmanuel先生被任命为Yamal LNG建造场地质量服务项目的负责人。必维为Yamgaz SNC在中国、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10个场地建造150个模块提供QA/QC服务。

目前,Emmanuel先生是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及化工事业群运营总监和集团国际项目负责人。

Emmanuel先生在船舶、机械、设备和设施的检验以及安全、质量、环境、保障和劳动关系领域的审核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