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戴璞

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

戴璞在中国的的职业生涯始于1993年,当时他为法国能源巨头EDF工作,之后进入管理咨询行业,并于2001年加入罗兰贝格,重点关注能源与环境领域,凭借其深厚的咨询专业积累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美国、欧洲、亚洲开展咨询项目。

戴璞自2007年起积极关注与支持罗兰贝格大中华区业务,在罗兰贝格大中华区,他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业务的转型升级,并负责多个行业中心。2020年,戴璞获选加入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担任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参与管理罗兰贝格全球事务。

在能源与公用事业领域,面对更加自由与竞争激烈的市场,戴璞协助欧洲领先能源企业成功完成转型。他在新产品与服务、批发市场贸易发展、风险管理、能源服务发展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此外,他还参与了欧洲领先能源企业之间的几次重大合并项目,同时协助电力、天然气公司进入欧洲、美洲与亚洲市场。近期,戴璞帮助欧洲与亚洲能源企业成功解决由低碳能源、能效、分散能源生产与能源互联网带来的挑战。

在能源领域之外,戴璞在如下领域也具有丰富经验:业绩与运营提升、运营与综合行政管理(G&A)成本削减、采购流程转型、筛选、商业与战略尽职调查、合并后整合、组织与管理等。

此外,戴璞数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世界知识论坛、中国高层发展论坛等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论坛并发表演讲,也曾作为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之一与国务院总理在新春座谈会上共话中国发展。戴璞还曾多次接受《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财经》等主流媒体的采访与撰文邀请,分享他对中外热点问题的独到见解。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