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张宇峰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

张宇峰博士于2019年11月1日被任命为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全面负责霍尼韦尔在中国的业务。

过去四年多,张宇峰博士担任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率领霍尼韦尔遍布印度、中国、捷克和墨西哥的7000名工程、技术和研发人员,以科技创新助力霍尼韦尔在全球、尤其是高增长地区的业务增长。

在此之前,张宇峰博士任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实现了该业务在亚太区的营收三倍增长,并以建设一座区域性研发中心,十家制造工厂(包括四家合资企业)和19处商务中心扩展业务足迹,扎根亚太区的发展。

张宇峰博士的职业生涯始于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旗下的霍尼韦尔UOP公司并任职18年,在研发、技术、销售和新业务拓展等领域积累了极其丰富的经验。作为UOP派驻中国的首席代表,张宇峰博士确保UOP成为中国主要炼油企业的优先供应商和受信任的合作伙伴,同时将业务拓展至地方炼油领域。他将先进的煤制烯烃和丙烷脱氢技术带入中国,帮助解决中国原油原料短缺和日益增长的轻烯烃需求的矛盾。

张宇峰博士拥有上海交通大学船舶动力机械工程学士学位,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机械和航天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化学工程博士学位。他还获得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和香港科技大学联合颁发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张宇峰博士拥有多项美国技术专利。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