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罗高名

朗盛化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总监
朗盛无锡工厂总经理

罗高名先生于1980年出生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附近,拥有德国埃森应用技术大学商业学位和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德国拜耳公司,最初为拜耳管理发展培训生计划的一员。经过多个部门的岗位培训后,他于2004年加入了当时的朗盛离子交换树脂业务部,负责业务拓展和供应链。

2007年,他调任朗盛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担任管理董事会个人助理,为集团业务的关键增长、扩张、重组和发展活动提供支持。

2010 年,Michael Rockel 加入橡胶业务部,并调任新加坡,负责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以及两个主要橡胶厂的投产上市工作。

他于2011年调任上海,随后担任朗盛轮胎橡胶业务亚太区市场销售总监。

2016年年中,他调任朗盛高性能材料业务部,担任大中华区市场销售负责人。

2019年初,除担任大中华区工程塑料市场及销售负责人外,罗高名先生兼任朗盛无锡工厂总经理一职。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