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Jacob Duer

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cob Duer是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liance to End Plastic Waste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组织,联合不同行业、各国政府、民间社团、发展机构和投资者,协助终结环境中的塑料垃圾。联盟拥有近50个成员公司和支持机构,覆盖全世界塑料产业价值链中的领先组织。

Jacob引领联盟的战略愿景和发展方向,目标是在五年内投资15亿美元,用于开发、加速并规模化拓展技术与解决方案,以重点发展综合废弃物管理系统,联合基层社区,并推动资本走向循环经济。

Jacob在联合国工作了20多年,专注于化学品和废弃物管理、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他目前生活在新加坡,在联合国就职期间曾在奥地利、塞内加尔、肯尼亚和瑞士生活和工作。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