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朱戟

卡博特公司资深副总裁、高性能材料业务总裁、
亚太地区总裁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主席

朱戟先生在化工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加入卡博特之前,他曾在罗地亚公司(以及之前的罗纳普朗克化工集团)工作了18年,在公司区域性及全球性业务中均担任多种决策性角色,其中包括担任罗地亚NOVECARE亚太区商务总监、区域副总裁、总经理,以及罗地亚电子与催化业务副总裁和全球总监。2010年至2012年,朱戟先生供职于亚太资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PRIL),一家拥有几十亿美元资产的私人环球纸业/纸浆公司。他在该公司担任全球业务总监职务。

朱戟先生于2012年4月正式加入卡博特公司,任资深副总裁、亚太地区总裁。2019年,他被任命为全球高性能材料业务部门总裁。他在公司及化工行业当中积极推行责任关怀。朱戟先生是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理事会主席,陕西省国际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特邀理事。

2018年,朱戟先生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这个奖项是表彰外籍人士所作贡献的最高荣誉。

朱戟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化学硕士学位,并在英国赫尔大学获得特等MBA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