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林育麟

陶氏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林育麟目前担任陶氏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领导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所有业务活动,常驻上海。

在履新之前,他曾任陶氏涂料材料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

他曾于2007年出任罗门哈斯涂料公司的东南亚区总经理,2009年随着两家公司的合并加入陶氏。2010年,他又受命出任陶氏新加坡分公司经理。

加入陶氏前,林育麟曾为汽巴精化(Ciba)服务长达11年,出任销售和市场部门的各领导岗位。他在新加坡军队中拥有上尉军衔,退伍前曾任职某武装部队连长。 

林育麟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获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他还拥有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授予的市场营销学士学位、新加坡理工学院授予的塑料工业科技高级文凭和化学技术文凭以及新加坡管理学院授予的管理学文凭。

林育麟先生已婚,与Catherine女士育有两子Brenden和 Ryan。工作之余,他热爱游泳、马拉松、品酒和旅游。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