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尤素福·阿尔-拜延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海湾石油化工协会(GPCA )会长
沙特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主席

尤素福·阿尔-拜延先生是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的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

阿尔-拜延先生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与工业管理硕士学位,并参加了一系列专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培训课程。

阿尔-拜延先生现任将于沙特阿拉伯举办的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主席,并同时担任SABIC旗下三家子公司——沙特延布国家石化公司(Yansab)、沙特阿拉伯化肥公司(SAFCO)和沙特钢铁公司(HADEED)的董事会主席。此外,他还在一些国家和区域协会和委员会担任领导职务,包括海湾石化和化工协会(GPCA)主席以及沙特石化制造商委员会主席。

此外,阿尔-拜延先生还是一系列沙特和国际商会、论坛、协会和理事会成员,其中包括: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国际工商理事会、彭博全球商业论坛全球工商理事会、博鳌亚洲论坛(BFA)理事会、化学协会国际理事会(ICCA),以及朱拜尔及延布皇家委员会和沙特港务局的董事会。他还是沙特阿拉伯国王大学咨询委员会成员、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物大学咨询委员会成员、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技城董事会成员、沙特人力资源发展基金会(HRDF)成员以及沙特未来交通部门发展项目的组成委员会成员。

在担任SABIC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之前,阿尔-拜延先生还曾担任企业财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2013年,阿尔-拜延先生被任命为公司最大业务部门化学品部的执行副总裁,助力SABIC实现到2025年成为全球化学领域卓越领导者的目标。他也曾担任沙特国家产业集群发展计划董事会成员以及利雅得商会旗下利雅得经济论坛执行委员会成员。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