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付立民

利安德巴赛尔中国合资企业管理及聚烯烃业务副总裁
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付立民于2020年5月1日加入利安德巴赛尔,就任利安德巴赛尔中国合资企业管理及聚烯烃业务副总裁、宝来利安德巴赛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名具有近30年从业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其历任中国本土企业、跨国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领导职务,在包括项目及工程建设、生产制造、商务管理及合资企业管理在内的丰富的领导经验。其近期职务包括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化妆品塑料包装公司洽兴包装工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和润英联中国区总裁。在职业生涯早期,其曾在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陶氏化学及通用电气中国区的工程项目管理、产品制造和供应链管理部门任职。

付立民拥有大连理工大学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其现居上海,育有一女。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