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李凯

英威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英威达亚太区尼龙中间体业务副总裁

李凯先生是英威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亚太区尼龙中间体业务副总裁,他负责推动关键商务策略的执行并开发业务团队能力,从而确保中间体业务在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目前,李凯先生领导着亚太区中间体多个业务团队,负责一体化尼龙 6,6 生产基地在中国投资策略的实施,包括该项目多期工程的所有规划、开发及商务事宜。李凯先生目前的工作地点在上海。

此前,李凯先生曾担任英威达中间体业务商务开发总经理一职。在加入英威达之前,李凯先生任职于塞拉尼斯公司,曾担任多项业务开发和商务方面的职务。李凯先生拥有德雷克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南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考克斯商学院(Cox School of Business)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