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周涛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总裁

周涛先生于2020年加入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出任帝斯曼中国总裁一职。履新后,他全面负责帝斯曼中国在健康、营养和材料业务的增长并维护帝斯曼在中国的声誉。

周涛曾在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澳大利亚以及中国任职19年之久,他拥有丰富的商业、运营、战略和综合管理经验。周涛曾是建立与国资委的大型合资企业阿尔卡特上海贝尔公司的一位关键负责人,之后作为该公司高管成功地领导了其国际业务部门的大规模发展。2008年,周涛加入伊顿公司担任中国区总裁,之后担任伊顿宇航集团亚太区总裁。伊顿收购库柏工业后,周涛再次担任中国区总裁。加入帝斯曼前,他在奥科宁克担任中国区总裁。

周涛拥有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位和中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