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Ilham Kadri

索尔维集团首席执行官

Ilham Kadri博士是索尔维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委员会主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材料、化学品和解决方案企业,索尔维致力于通过其使命、价值和科研专长助力保护气候、资源,并为人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凭借着Kadri博士以使命驱动的领导力,以释放索尔维潜能为目标,她带领索尔维集团在上任一年内即制定和发布了索尔维中期战略规划(G.R.O.W.),全面且具前瞻性的“索尔维同一个地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并重新界定了索尔维的使命:索尔维将人、创想和元素紧密联结,再创进步。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球爆发初期,索尔维即宣布设立纾困基金,为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而陷入困境的员工及其家人提供财务和非财务支持。

Kadri博士是一位有着丰富专业经验的世界公民,她的足迹遍布四大洲多个工业领域和领先的工业跨国企业,包括壳牌、优时比、亨斯迈、陶氏化学及希悦。在加入索尔维之前,Kadri博士曾担任美国泰华施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她的领导下,泰华施完成转型扭亏为盈、实现拆分并成功由贝恩资本收购。

Ilham Kadri博士是A.O.史密斯和欧莱雅集团的独立董事。此外,她还是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执委会成员,欧洲企业家圆桌会议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国际商业委员会常任理事。

Kadri博士拥有斯特拉斯堡大学高等聚合物学院化学工程学位,以及斯特拉斯堡第一大学高分子物理化学博士学位。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