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赢创:积极参与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2652 来源: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摘要:在本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上,赢创积极分享了后疫情时代跨国企业在华发展、5G新材料等方面的最新见解和成果,与参会嘉宾展开深入探讨,促进中国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31亿欧元。我们不断超越化学边界,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营利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2020年,赢创发布全新企业使命“超越化学边界,引领美好未来”

 

赢创视中国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区域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19财年,赢创在中国的业务销售额达12亿欧元。目前,赢创在中国拥有12个生产基地,员工人数超过2700人。凭借全球创新和本土洞见,我们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上,赢创大中华区总裁夏赋良先生、赢创大中华区区域发展负责人朱骏先生等将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大会的众多环节,并将积极分享后疫情时代跨国企业在华发展、5G新材料等方面的最新见解和成果,同与会嘉宾探讨未来五年化工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密切关注“双循环”发展

 

“双循环”是近期备受关注的话题。中国要发挥内需潜力仍离不开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的协同和畅通。近年来,一系列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不仅有利于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也将坚定跨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此外,中国经济在疫情减缓后的强势复苏很好地展现了其韧性。中国消费市场的潜力,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也为企业在华发展提供了诸多机遇。

 

赢创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我们的12个生产基地布局完善,业务广泛,在上海的研发中心则为本地和亚洲客户提供技术服务。赢创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与饲料、个人护理产品、汽车、建筑、塑料等众多终端市场。此外,我们也搭建了完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这些都为把握“双循环”机遇打下基础。

 

位于上海的赢创中国多用户基地累计投资超过7亿欧元,有效促进公司在中国开展新业务

 

赢创不断加强在中国的各项投入,提高现有产能,提升现存效率,增强本地研发能力。我们与新安化工集团在江苏镇江共同投资兴建了气相法二氧化硅工厂,可满足中国市场的硅橡胶、涂料、胶粘剂以及胶体电池等工业市场的需求。该工厂预计2021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坚实的供货保障。

 

从产业方面,5G、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城市等领域汇聚了众多行业及产业科技融合的创新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可为国内大循环提供有效的支撑。赢创将持续聚焦这些领域,着力推进产品、应用的创新,加快前沿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

 

除了行业融合,新兴产业的发展也会带动新型业务模式的发展。为此,我们将积极探索创新型业务模式。我们也期待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针对这些全新模式展开合作。

 

“新基建”释放新动能

 

目前,中国政府正加速对“新基建”建设项目的布局。这将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新动能,也将释放一系列新材料需求,为特种化工市场带来新机遇。赢创希望积极参与其中,贡献我们创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在5G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中,赢创为光纤预制棒提供高纯度原材料四氯化硅,对提高光纤光电性能至关重要。硅烷产品、交联剂、改性剂等可作为添加剂可降低5G高频信号损失, 提升通信速度及品质。

 

赢创Siridion® 四氯化硅确保光纤光电性能

 

针对城际高铁和城市轨道交通,赢创轻量化复合材料能够帮助列车实现提速的同时,保障运行安全。一系列适用于水性涂料的添加剂产品,可降低涂料中的VOC排放。

 

电动汽车方面,赢创的电池材料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电池能量密度和电化学性能,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快速充电能力和安全性。

 

赢创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使电动汽车电池更安全、更耐用

 

此外,在“新基建”的驱动下,城市既有的基础设施也将迎来升级。赢创的特种化学助剂、先进的功能性替代建筑材料,都能为城市建设中节能减排、提升能效、循环再利用等方面作出贡献。

 

赢创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践行 “超越化学边界,引领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不断贴近客户,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共建一个美好、可持续的未来。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