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必维“卓越预防标签”为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1684 来源: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与必维集团携手共同做实做细做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2020年大会在最佳的健康、安全与卫生的条件下顺利召开。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中具有高规格、大规模、深层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跻身全球化工行业三大品牌会议之列。以“市场、战略、前瞻、可持续发展”四大板块为支柱,以“国际化、高级别、影响力”为特色,以客观剖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面临的现状与挑战,帮助企业寻找发展机遇与方向为目标。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召开在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届大会严格贯彻落实各级防疫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与认证服务机构——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携“卓越预防标签”解决方案对大会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审核,坚决做严疫情防控工作,为本届大会保驾护航。这也是国内首个与国际认证公司联手对会议进行防疫符合性审核的活动。

 

 

作为审核和认证领域的行业推进者,同时为应对全球性疫情冲击,必维开发了“必维‘标签’助力企业再启航”系列解决方案,用以满足各行业重新开业时的需要。其中“卓越预防标签”是一套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所有经济领域的防疫复市需求。通过对团队进行有效的卫生良好实践培训,并检查防疫措施是否得到妥善制定和实施,证明其解决了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所有场所中面临的具体风险。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是行业内深受关注和期待的年度活动,通过独立第三方的防疫符合性审核,实现卓越预防,并保持透明性,确保在最佳健康、安全与卫生的条件下召开2020年大会。

 

在“后疫情时期”,重塑信任感成为了一大挑战。对公众开放设施的企业和公共机构需要向客户和用户证明他们实施了必要的防护措施,工业、建筑和服务行业的企业需要能够在复工后为作业现场或者办公室的员工提供防护。如今,“卓越预防”标签能够满足社会在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新期望。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