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确认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1875 来源: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确认出席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雷焕丽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

雷焕丽于2019年7月1日出任科思创中国区总裁,在上海办公。雷焕丽具有20多年的全球跨文化管理经验,是担任科思创中国区总裁这一职位的首位女性和本土领导者。

 

雷焕丽在化学工程和材料科学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背景。1999年,她以技术代表身份加入拜耳材料科技(科思创前身),此后在大中华和亚太区担任多个管理岗位,职责范围不断扩大,涵盖销售、技术和研发等领域。作为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她以敏锐的跨行业洞察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为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在大中华及亚太区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她在领导聚碳酸酯业务部全球电子电气及家电业务线期间,通过增强科思创在CMF(颜色、材料和表面处理)领域的各种能力,巩固市场领导地位,并以此加速推进公司从材料供应商转型成为创新合作伙伴。

 

在成功的业务表现以外,雷焕丽在管理中还奉行“以人为本”的理念,擅于营造赋能员工的企业氛围,帮助员工成长并激发其潜能。作为科思创多元化与包容性(D&I)委员会的代表,她还积极参与各种促进工作场所平权的活动,推进企业多元化与包容性建设。

 

雷焕丽拥有中国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加拿大舍布鲁克大学材料科学硕士学位。此外,她曾在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接受过管理培训。雷焕丽已婚,育有一子。

 

此外,雷焕丽还担任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董事会成员,以及上海化学工业区国际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席。

 

 

科思创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年轻公司,今年9月1日刚刚度过五岁生日。

 

百年企业 历史悠久

 

1863年,商人富黎德里希·拜耳和约翰·富黎德里希·威斯考特(在伍珀塔尔巴门区(Wuppertal ,Barmen)成立了“富黎德里希·拜耳公司”公司最初生产合成颜料,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范围越来越广。

1937年,科学家Otto Bayer博士首次发现了多异氰酸酯与多元醇化合物进行加聚反应可制得聚氨酯,开创了聚氨酯工业的纪元。

1953年,科学家Hermann Schnell发明聚碳酸酯。

1954年,Kuno Wagner发明了耐晒聚氨酯涂料专用的交联剂。使用聚氨酯原材料制成的涂料和表面材料应用广泛。

 

全新身份 闪耀问世

 

2015年科思创独立运营

 

2015年9月1日,拜耳材料科技更名为科思创,开始独立运营,总部仍位于德国勒沃库森。同年10月,科思创在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3月19日,科思创成为德国蓝筹股DAX指数成分股。

 

科思创,为循环不息而创

 

2020年5月,科思创正式发布We will be fully circular(科思创,为循环不息而创)的全新企业愿景。聚焦四大领域,推动循环经济发展。

科思创在中国

 

2020年7月,科思创将其位于上海的地区总部升级为集投资、管理、经营和研发于一体的多职能地区总部。新地区总部公司名称为: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同时,科思创中国历史墙也在其上海晶耀办公室揭幕。

 

一睹为快:

科思创大中华区分布

 

科思创中国大事记

 

- 2001年11月2日,在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中)和时任德国总理施罗德(右)的共同见证下,位于漕泾的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正式破土动工。同日,科思创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也正式成立。

 

- 2006年,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正式启动聚碳酸酯、MDI和HDI的生产设施。如今该基地已成为科思创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 2011年,科思创将其聚碳酸酯业务部全球总部迁至中国,公司被上海市政府授予管理性地区总部证书。

 

- 2013年,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正式升级为科思创亚太区创新中心,为其聚氨酯(PUR)、聚碳酸酯(PCS)以及涂料、粘合剂和特殊化学品(CAS)三大业务部门进行新应用和新产品的开发,践行“在中国,为世界”的战略。

 

- 2018年,因坚持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应用创新工艺,实现可持续发展,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入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成为上海化学工业区内首家绿色工厂。

 

- 2019年,因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卓越雇佣条件,科思创被认证为2019年度“中国杰出雇主”,首次获此殊荣。科思创上海晶耀前滩办公室为员工创造一流的、有助健康福祉的办公环境, 荣获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金级认证和国际设施管理协会授予的亚太区设施管理卓越大奖等多项殊荣。


科思创亚太区创新中心正式引入“开放式创新中心”理念,旨在通过与初创企业、学术界及价值链合作伙伴的合作进一步加速创新。
同年,亚太区对科思创全球新专利申请的贡献超过20%。

 

2020年,科思创将其位于上海的地区总部升级为集投资、管理、经营和研发于一体的多职能地区总部。新地区总部公司名称为:科思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