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2020(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媒体日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1680 来源: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作为全球知名度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已经举办了十年,也见证了我国乃至世界石油和化学工业十年的发展与成就。作为石化行业内高标准、高规格的专业性的交流研讨会议,石化大会提供了一个包容,开放、思辨的平台,云集了政府、企业、各大学术机构和国际组织的精英,共同探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赋能产业和供应链的转型与升级,助力行业的安全、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媒体日新闻发布会:

 

最前瞻的引领,最透彻的观点,最专业的发布,最权威的媒体。

 

 

新华社全程直播,30余家媒体伙伴参与: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澎湃新闻、中国日报、第一财经、化工报、每日经济新闻、中国证券报、浙江日报、宁波日报、钱江晚报、今日头条、腾讯、网易、凤凰网等。

 

六大报告重磅发布:

 

《2020能源化工信心指数报告》

《宁波打造万亿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报告》

《流程工业智能制造准备度指数白皮书》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全球石化行业供应链重构研究》

《塑料化学循环白皮书》

《全球石化跨国公司战略发展研究白皮书》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