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2016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9月上海 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6-07-01  阅读次数:4513 来源:

       2016(第七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于2016年9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办。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联合省市政府和国际知名咨询机构共同打造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

       从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经过七年的发展,石化大会已经逐渐成为以“市场、战略、沟通、可持续发展”四大板块为支柱,以“国际化、高级别、影响力”为特色,以汇集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上下游企业、终端市场、服务商、媒体等利益相关方为基础,以客观剖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面临的现状与挑战,帮助企业寻找发展机遇与方向为的目标的行业盛事,跻身全球石油化工行业五大会议之列。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