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安载德

埃克森美孚化工、油品和润滑油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David (Dave) Andrew先生是埃克森美孚化工、油品和润滑油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Andrew先生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并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获得化工博士学位。 

 Andrew先生于1994年加入帝国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在加拿大的附属公司)的研发部门,之后,他承担了多个技术、管理方面的工作。

 2004年,他被派到了埃克森美孚比利时公司,管理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沥青和重质产品业务。 

 2007年,Andrew先生从比利时到了美国,负责埃克森美孚全球航空润滑油业务。        2009年,他被任命为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和特种油品公司全球规划和战略经理。2012年,他担任了埃克森美孚油品和润滑油营销公司全球规划和战略经理。 

 2015年他被任命为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负责催化剂和技术许可的副总裁。 

 Andrew先生于2017年开始担任现职。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